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职扩招退役士兵不给补考机会? 已办结

2019-10-22 18:02:23

面对2019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宁夏教育办针对本年度及其他年度退役士兵高职扩招文件,选填志愿学校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网上通知不利,官网终端进不去,怎么接到通知提前准备好去参加文化考试或招生体能考试呢?而且还没有补考机会嘛?许多退役士兵刚退役回来面对就业安置 档案提取等诸多事项忙碌奔波 突然性接到通知去考试?连补考机会都没有吗?区区体能测试,心理测试学校都不愿意组织补考吗?这能和高考比吗?高考提前就通知时间,备考计划,难道司法警官学院就连个补考机会都没有吗?

教育体育局 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高职扩招退役士兵不给补考机会的问题已收悉,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在银川市,不属于石嘴山市管辖范围内,请您联系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联系电话:0951-5559086。

回复时间: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