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近一年未发放绩效工资 已办结

2019-10-23 09:54:45

舍予圆小学绩效工资从2019年1月至今没有发放过。之前说是教体系统绩效改革让大家等待,然后7月份放假的时候又说等暑假回来发,好不容易等到九月份公布了九个月的绩效考核结果,以为要发了,又说银行系统更新不能发放,我想知道大武口教体系统那么多学校,其他学校的绩效为什么能按时发放,而舍予圆小学绩效和班主任费一拖就是将近一年的时间。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2019年上半年的绩效工资已于9月份转帐到石嘴山邮政储蓄银行,但由于邮政储蓄银行9月27日进行系统更新升级,不能及时发放,学校财务室与邮政储蓄银行取得联系后获悉,储蓄银行系统更新升级将于10.24—10.25日完成,请各位老师耐心等待,对不能及时发放绩效工资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也欢迎各位老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及时向学校工会提出合理化建议。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

回复时间: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