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三四楼某班级课间玩排球 已办结

2019-10-23 12:33:31

希望年级主任和校领导及时制止高三四楼某班级在课间打排球的活动,排球总是从四楼扔下来,砸在人堆里,实在太危险了。不知道这位同学是不是很热爱排球,排球砸下来两次不但没有人道歉,反而在四楼呲着牙开心的笑,是在庆幸没有砸到人吗?

市第三中学 回复:

年级部和班主任已经对相关学生进行了处理,并对课间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同学们都能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战胜高考。                                                                                                                                                                                                                                                            石嘴山市第三中学

回复时间: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