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计划部署不利 已办结

2019-10-23 23:07:17

根据教育部(教学「2013」3号)文件规定,和宁教办《2019年度高等职业技能学校扩招》等相关文件规定,宁夏警官职业学校针对相关扩招计划工作组织不够严密,领导部署不够周到,常年在学校官网挂的电话总是没人接!0951-6883100 6883030 是事实,为什么官网重要事项联系方式不更新?导致多少高职扩招人员联系不上学校?招生办电话迟迟无人接听!致扩招填报该学校志愿意向的人数不知通知的多少人?切无参加补考机会?计划部署里为什么没有无补考这一项?如果有广大考生也不会再市议政网投诉了,广大退役士兵广大失业人员因为该学校组织不够周密而缺考,具多数同志反映2019年10月21日晚,该校招生联系人通知情况都是携带证件与次日早八点时许与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集合,集合干什么没传达清晰!携带证件没传达到位,且该校招生办少许岗位人员态度不好,多人多次与该校协调,相关招生教师都说没有补考机会吗?请问他们是院长吗?他们是自治区教育厅的负责人吗?有什么权利发言?还是该校招生计划部署不够周密,领导筹划不够正规,相关注意事项具体指示不清晰!针对本次该校七十余名考生是否补考,还需请相关权威负责人斟酌作出重要批示!且上述反应问题是事实,请上级部门组织具体调查研究。

教育体育局 回复:

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计划部署不利的问题已收悉,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在银川市,不属于石嘴山市管辖范围内,请您联系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联系电话:0951-5559086。

回复时间: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