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中保安素质一事 已办结

2019-10-24 18:31:45

平中保安近年来素质一个比一个差,工作过程中目眦欲裂,打呼小叫,先说看车棚的,学生来的着急,快迟到了,口口声声说为学习省时间,虽然没有在规定区域停放,但确实在校园内,平时也有学生停放,为什么快要迟到停一次,就要被吼,就因为你是保安吗?就因为你没素质吗?再说门口保安,携带外餐,给予纠正就好,凭什么大呼小叫。再说说打电话一事,总有那么几个保安,本着对学校领导的尊重,杜绝学生行个方便,外面电话坏了就不能打里面的,你们眼里领导高于工资,工资高于学生学习时间对吗?电话打不出去,是你们疏于维修,凭什么对学生大呼小叫,还说学生有什么面子,虽然不是全部保安,但是这就是平中保安的素质吗?请学校保卫科认真处理。任何一个学子都不想在外提到平中保安就一股厌恶,还有学生都有脸面。Everyone has it.

平罗中学 回复:

    这位同学,你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了解,希望你能到保卫科来反映情况,指认是那个保安具体的情节,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我们也经常教育要求保安要注意按规定的文明用语来执勤,也希望你维持好平中学子的形象,体现平中学子的素质。

回复时间: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