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中工匠?? 已办结

2019-10-25 14:39:15

看到县工会公示的平罗县拟表彰的工匠,才知道平中也推荐了一名平中工匠,平中一线教师中有一大批默默无闻的人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业绩非凡,应该推出享誉全县的平中工匠。但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推荐的。推荐这类先进典型,不应该默默无闻。校长能告诉我们推荐情况吗?

平罗中学 回复:

这位老师您好,关于开展“平罗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于2019325日在“美丽的大平中”QQ群中转发给全体教工,我校有四位老师提交了申报材料,校工会于44日至48日在公示栏内公示了4位初选人员名单,公示期间无人提出异议,45日向上级部门上报了4位初选人员的材料。上级部门审核后,要求学校从初选对象中正式申报一人,经2019917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上报王秀萍老师。上报人选符合文件规定程序,并不存在您说的“不知道怎么推荐的”的情况。(因图片无法上传,你可以查看QQ群2019325日转发的文件)

回复时间: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