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迟到问题咨询 已办结

2019-10-30 09:40:00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现在天冷各个小区都在改造,天天都不知道哪条路就不通了,有时候孩子按平时的时间出门就会碰上道路不通改道走的情况,这样就会造成偶尔迟到几分钟的事情,迟到一次可以原谅,迟到第二次就让学生回家休息一早上,第三次就休息一天这样的规定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况且现在高三的孩子学习那么紧张不说分秒必争吧但时间也是很宝贵的,这一天不上课怎么能够跟得上呢?希望学校能够给孩子多一些包容!改一改这些不必要的规定!!!

市第三中学 回复:

各位家长:

我校地处闹市之间,且道路狭窄,一天上下学来往车辆密集,尤其是在早晨六6:30---6:50之间天黑车多,极易出现安全事故,建议学生早走几分钟,不要为了赶时间而发生安全事故,作为高三学生更应该有较强的自律性,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


                                              石嘴山市第三中学

回复时间: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