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幼儿园收费不合理 已办结

2019-10-30 19:00:47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幼儿园为什么一开学被褥学校统一要330,一个高中生被褥都不到200多,而且各类收费特别多,例如每个孩子班费100元,其中一部分还要买音响,如果公立幼儿园连配套设施都没有整全,这幼儿园不可能让孩子们去买单,还有伙食费,市幼伙食费10元一天,最好的私幼16元一天,区幼儿就要15,还诱导家长签涨伙食费协议,以上实事属实,可以调查。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馈的问题答复如下:

1.2019年,大武口区幼儿园秋季小班新生所用被服是由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统一招标签有合作意向书具备相关资质的宁夏新丝陆服饰有限公司提供,330元一套,共计11件,由小班新生家长代表亲自把质量关、挑选颜色、统一购买的,不是幼儿园私自决定厂家和价格的。

2.2019年大武口区幼儿园开展混龄无班界区角活动,为打造各个区域,需要家长配合收集使用废旧材料和学习用品,此次购买是由家委会代表自己协商自行决定统一购买的。

3.由于目前物价上涨,为保证幼儿膳食质量,大武口区幼儿园经请示大武口区物价局、财政局、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同意,并召开家委会、伙委会,针对幼儿伙食收费情况进行意见征求,同时向每位家长发放伙食费调整调查表。经统计,99.31%的家长同意调整伙食费,自2019年9月起上调幼儿伙食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日15元。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幼儿园

回复时间: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