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南沙窝丽日二区20-1-501辅导班扰民 已办结

2019-11-01 11:18:36

尊敬的区教育局领导: 我是南沙窝丽日二区的20号楼一单元的住户,自从今年一开学,我们楼上501室有一家辅导班,晚上周末楼梯上下都有孩子大吵大闹,搞的我们整个单元都不消停,每天一到晚上5点半后,周六周天全天都有孩子上下楼,有小孩子也有大孩子,估计好几十人,我也跟下楼的孩子说了好多遍了,他们老师也不管,孩子也不听话,说了好多次也不管用,再加上小区近期改造,到处都是深坑,小孩子一下课不回家就在小区里大吼大叫玩耍,实在是太危险了。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并及时处理此事,还我们一个清净,保孩子一个安全!!!再次感谢区领导的高度重视。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局工作人员于11月14日下午14:50抵达该住所,敲门无人应答。我局工作人员守候至17:30,期间未发现有学生上楼,再次上楼敲门,仍无人应答。我局将继续对该居所进行关注,适当的时机将再次进行查处。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