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罗县星启点艺术学校教师无良!! 已办结

2019-11-03 12:56:00

石嘴山市教体局领导你们好! 我家孩子在平罗县星启点艺术学校学习电子琴,学习电子琴之前有一位音乐老师对孩子的教育方式特别好,孩子每到周末雷打不动的要去练琴。孩子考了一级后慢慢的就变了,变的厌学不想去,作为家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经过和孩子沟通后才知道换了一位陈姓的音乐老师。我便和孩子一起去了平罗星启点艺术学校的音乐教师,见到了陈老师我便和陈老师沟通了一下孩子的问题,陈老师的说法便是练琴就应该报她的一对一辅导的课程并且再报乐理课。我说回去考虑一下,慢慢的孩子就更不好好学习电子琴了,甚至于到了上课时间就哭的不行,我长期在外工作,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看到孩子这样我真的很心痛。 经过和孩子再次沟通我才知道这个陈老师让孩子回家给家长说报别的课程,没有报陈老师就说话特别难听并且伤孩子自尊,指着孩子的头骂孩子是傻子之类的话。作为家长我实在不理解这样的人怎么可以从事教育工作。 恳请石嘴山市教体局各位领导能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您好!

      经查,星启点艺术学校的“一对一”辅导课是学生自愿报名,上乐理课也只是建议,没有强迫学生。若有不明事宜请到培训机构和老师当面沟通。

回复时间: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