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幼儿园合并事件 已办结

2019-11-07 09:50:43

我家的孩子在众安家园院内爱弥儿幼儿园上学,2019年11月5号下午17:39,幼儿园通知要和蓓蕾幼儿园合并,让孩子第二天就去蓓蕾幼儿园上学,我很生气,孩子这个学期的保育费都已经交了,这么大事情,为什么幼儿园不和家长商量?蓓蕾幼儿园的环境不好,我们很多家长都不想去!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民办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大武口区爱弥儿幼儿园因生源逐年减少、办园成本高,目前已经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在我园难以为继的状况下于11月1日向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提出停办申请,本想将在园幼儿安置到相邻的蓓蕾幼儿园入园保育。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从实际出发长远考虑,同意爱弥儿幼儿园停办申请。11月1日下午,区教育体育局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约谈爱弥儿幼儿园和蓓蕾幼儿园园长,就两园合并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我园必须做好以下工作:1.召开全园家长会,做好家长解释工作,妥善安置在园幼儿,不得强制性动员幼儿转园。2.做好教师思想工作,保证教师随幼儿到蓓蕾幼儿园任教,不能使在园教师失业。3.对不愿意转到蓓蕾幼儿园的,根据家长意愿由爱弥儿园协调到相邻园入园就读。4.按学期收费的立即退还后期学费给家长,由蓓蕾幼儿园负责收取后期学费。11月5日下午,我园召开了家长会进行了动员协调,鉴于大部分家长不愿意到蓓蕾幼儿园就读,爱弥儿幼儿园将继续坚持办园,坚持完成本园内幼儿的保育工作。   

大武口区爱弥儿幼儿园

回复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