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陶乐二小五年级成绩整体下滑 已办结

2019-11-14 15:48:16

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来看,五年级成绩整体下滑,别的年级没有关注。甚至有孩子说老师说话我听不懂,请问如果连普通话二级乙等都没拿到怎么取得的教师资格证,若是拿到了那上课的时候又为什么说难懂的固原方言(没有歧视的意思阐述事实)呢。深感现在部分老师敬业与学习态度成问题。希望政府能及时救助这些可怜的学生,让农村教育质量能有所提升,早日实现农村教育现代化。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教体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4

平罗县 回复:

【县教体局回复】您好: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本次期中测试是由联合体学校统一命题测试,五年级三科成绩中,语文、英语在合作体四所农村学校中一直处于前列,数学学科成绩相对较弱。下半学期我校通过听课、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所有教师上课一律要求讲普通话。也欢迎家长利用学校开放日进班听课。

若还有不明事宜请到学校和老师、校长沟通。

回复时间: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