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大武口第十九小学校园内设立伊利牛奶机 已办结

2019-11-19 08:24:05

大武口第十九小学校园内2019年下半年设立伊利牛奶机,未经学生允许全员办理牛奶卡,美名其曰卡里有5元钱可进行试饮,使用完最低充值50元,卡有学生自行保管,因为此事,遭到校园内高年级学生围堵抢夺低年级学生牛奶及牛奶卡,造成家长及学生财力和心灵双重伤害。试问,校园内是否应该设立商业行为的设备,为什么伊利牛奶可以进校园,以什么途径进入的校园,强烈要求监管机构督查此事件,而且撤销牛奶机,退还家长充值金额。如若此事不解决,坚决继续上级投诉。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是根据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文件启动“学生饮用奶计划”的。

2、自安装以来,学校一直严格管理,监督学生排队购买。截止目前,学校未发现高年级学生抢夺低年级学生牛奶的事件。但学校从现在开始会通过多种途径对学生进行监督排查,并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安全饮用牛奶。

3、饮用牛奶纯属自愿,愿意购买就充值,厂家未作任何强制要求。 


    石嘴山市第十九小学

回复时间: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