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谁的权利如此大 已办结

2019-11-19 18:13:19

最近市二小的老师强力给学生推荐学习机,并且宣传的有多好多好,还有什么购买人数达一定数,要成立数字班。我就想知道,谁给你们的权利?你们有什么权利随便弄个数字班?那没买的孩子呢?不能在这个班级上学了吗?还是强制都要购买?请给个说法。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教育事业的关注。近期石嘴山市各中小学积极贯彻国家、自治区、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相关要求,大力推进互联网+教育背景下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本着切实提升学生课堂参与度和学生自学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通过教学终端尝试进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应用。您发映的学习机是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及软件时向学校捐赠了几台,个别班主任认为学习内容比较好,且有屏蔽游戏软件功能,向学生做了介绍,目的是本着家校合作,自愿购买的原则实施智慧课堂教学尝试,并没有要求家长必须购买。惠农区区教体局已经通知相关学校,学习机让学生及家长自行体验,学校不做推荐。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监督!

回复时间: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