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刚毕业的大学生能否担任5年级课程 已办结

2019-11-20 15:56:19

刚开学的时候孩子们反应新来的毕业大学生语文老师讲课听不懂,我们家长都觉得可能学生和老师的磨合期还没过,可刚刚期中考试结束,学生们的语文成绩基本都在60多分,成绩整体下滑,一问学生们新来的语文老师讲课还是听不懂,学生们这么多,孩子一个听不懂两个听不懂,语文书里面记录的内容都没有多少,召开过家长会给老师反应了情况,可依然还是这样,家委会成员跟校长多次反应,校长用各种理由搪塞。更过份的是,学生们的学习之友都是由小组长批的,老师批的少,请问老师都在忙什么,刚毕业的大学生,担任五年级的班主任并兼职语文老师,一点教学经验都没有,为什么不放在一年级和小朋友们共同成长,这在有一年面临小学毕业,孩子们的成绩如此不堪(之前舍予圆六年级也是分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家长们去教育局找了领导,最后给换的有经验的老师,难道也要让我们这样做吗?)我们家长需要跟换语文老师,这个问题不解决我每天都在议政网上投诉。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您提供学校准确的信息,以便我们进行核查。

回复时间: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