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回小作业盒子 已办结

2019-11-26 22:24:00

回小五二班数学家庭作业每天必须要做作业盒子,每天题量不等,多的时候四十多道,每天花在作业盒子上的时间都要超过一个小时,做错了还要改,老师每天在群里发哪个孩子没完成。再次请问这种形式的作业有必要吗,不是辅助学习的,怎么天天成了必须做几十道题,有这时间不如布置调书面作业,手机上做完起不了多大作用还耽误时间。之前就提过一次,回复和老师做的不一样,请领导明确指示。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家长您好:经查,五年级(2)班每天会布置作业盒子作业,但老师会在后面注明自愿完成,并给不做作业盒子的同学布置其他作业(如:完成作业盒子制作思维导图,不做作业盒子的同学预习课本87页并完成思维导图)。回民小学推广使用作业盒子作为辅助学习的工具,但是本着家长孩子自愿学习的原则。五年级(2)班也是回民小学现在使用作业盒子、思维导图成效最显著的班级,成绩从之前的年级第六名提到年级第一名。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网络学习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学习手段,如果家长觉得作业盒子加重了孩子的负担,可选择做老师布置的其他作业。

回复时间: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