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希望学校负起责任,不要推三阻四 已办结

2019-12-03 16:31:06

我是二十小四年级一班的家长代表,由于上学期快期末的时候班主任休产假,孩子们临时有其他老师管理,作为家长我们可以理解。本学期由一名年轻的老师代为管理,孩子们的期中考试成绩由原来的的年级第一下滑到倒数第一,大家都想着再坚持一下,班主任十一月底产假就到期了。可是盼到十一月底了班主任回来后直接让带五年级三班,本周年轻的班主任又去培训,孩子们就没有人管了。语文课都变成了自习课,学校所谓的安排好了,就是这样的解决吗,老师修完产假不应该继续回来带班吗,请求学校让我们原先的班主任继需教孩子们,四年级是关键的一年,目前四年级其他班级本学期课程已基本学完,四年级一班还有一个半单元没有学完,希望学校尽快解决,不要耽误孩子们的功课。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

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本学期因原班主任休产假,为该班安排语文专职教师授课带班,本周因任课教师外出学习,由学校其他教师临时代课,已经按照教学进度正常上课。二、原班主任虽上班,因哺乳假原因,本学期暂时不能接班。三、学生学习成绩下滑,倒数第一情况不属实。四、下学期工作,学校已做好安排。五、校长已认真接待家长,耐心解释沟通,已与家长达成共识。

   

   石嘴山市第二十小学

回复时间: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