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老师让学生滚出去 已办结

2019-12-10 20:14:09

石嘴山市第二中学沈*刚老师因为学生高考信息采集没有听清,告诉学生能录指纹就录录不了就滚出去,侮辱考生人格,学生缴纳高考报名费,是有可以选择信息采集的权利并没有老师可以说录不了就滚出去的义务他凭什么让学生滚出去,凭什么剥夺考生信息采集的权利。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考生:按照《惠农区2020年高考报名及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实施方案》整体工作安排;原定于12月11日-13日对市一中、十三中1400多名高考报名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由于学校临时安排高三年级学生13日进行测试,所以将采集信息时间压缩为两天,导致工作量骤增。至于这位网友反应的问题,当时考试中心主任要求学生将身份证塑料皮取下进行身份验证,现场学生较多且声音比较吵杂,学生误听为将上衣脱下,导致学生情绪激动;为了维护高考采集信息的现场纪律,勒令该生出去,全程有视频监控及其他工作人员、学生、教师为证。如果工作人员语言有所冒犯,敬请谅解。谢谢你对2020年高考信息采集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