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孩子自行车损坏 已办结

2019-12-18 21:54:31

我家孩子是六中初一的孩子,自行车每天放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不是气被放了,就是零件损坏,偷走,新新的自行车快成破的了,请问一下,学校是怎么管理的,既然不让学生把自行车放在校外,可是在校园里却没安全保障!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学校每个班级都有安全员,具体负责班级和车棚等财产的检查,发现问题会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由班主任上报学校;第三,学生车棚内安装了监控设施,录像保存期限为三个月,可以查到学生车辆的情况,接到学生报告后会安排人员调查解决;第四,学校要求各班车辆摆放整齐、上锁、保持卫生;第五,学生之间因琐事会出现损坏他人车辆的行为,需要车主到保卫部门协助调查,本人不到场无法在没有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展开调查。针对家长的意见,请让学生到保卫室联系相关教师调查。再次感谢家长的关注和支持!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

回复时间: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