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期末考试 已办结

2019-12-30 15:06:24

石大教体通〔2019〕37号-关于做好大武口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内容里面要求1月4日-1月5日学生在家休息,为什么还有很多中学在这个时间段安排的考试,各个学校难道都不执行吗?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关于做好大武口区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石大教体通〔201937号)的通知要求,各年级未抽测的科目由学校202016日前自行组织完成测试工作经了解,有个别初中安排在14号进行考试,因12号、3号两天无法完成所有科目考试,只能安排在4号进行。学校老师也因此在14号上班,牺牲了休息时间为的就是让孩子们能集中统一测试,否则中间还有耽误两天有可能影响孩子的正常发挥。介于特殊问题特殊处理,综合考虑各种原因后学校安排部分年级在14号考试,符合要求,还请家长能够相互体谅。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