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隆湖一站学校做事不公 已办结

2020-01-15 12:07:14

隆湖一站学校做事不公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你们对《农村一线教师的诉求》的答复我已经拜读,你们是这样答复的。第一、隆湖一站学校本次岗位聘任、晋级,严格按照大武口区教体局《关于开展岗位聘任、晋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即在岗位空缺的情况下进行岗位聘任、晋级,也严格按照《隆湖一站学校职称评审办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工作进行量化,并对上述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各种证件列出清单进行公示,接收教师监督,公开、公正、公平。第二、按照编制在哪个学校就在哪里晋岗的原则,王老师是隆湖一站学校在编教师,属于岗位聘任、晋级范围内的人员。另外,王老师2014年调入隆湖一站学校,当时专业技术岗位为七级,2015年在该校晋升为六级岗位。那么,我要问的是学校为什么不按照《隆湖一站学校职称评审办法》第(五)款“新调入本学校的教师,如要评聘高一级职称或晋级,必须在本学校工作两年方可评聘”的规定来执行。《隆湖一站学校职称评审办法》是通过教代会制定的,为什么在他手中没有经过教代会修改,就不执行了,就一人否定隆湖一站学校教代会通过的方案,视隆湖一站学校教代会为儿戏,心目中就没有隆湖一站学校的广大教师。 请局领导为一个农村教师做主。 2020年1月15日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正在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1-22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第一、隆湖一站学校本次岗位聘任、晋级,严格按照大武口区教体局《关于开展岗位聘任、晋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即在岗位空缺的情况下进行岗位聘任、晋级,也严格按照《隆湖一站学校职称评审办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工作进行量化,并对上述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各种证件列出清单进行公示,接收教师监督,公开、公正、公平。

第二、按照编制在哪个学校就在哪里晋岗的原则,王建国同志是隆湖一站学校在编教师,属于岗位聘任、晋级范围内的人员。另外,王建国老师2014年调入隆湖一站学校,当时专业技术岗位为七级,2015年在该校晋升为六级岗位。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