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十七中评优严重不公平 已办结

2020-01-18 15:54:49

有的老师十几年评不上一个优,行政组的领导连续两年评优。七年级的一个老师去年评了,今年不给评,为什么领导就可以?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石嘴山市第十七中学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区教体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按照《市十七中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1月9日,按常规比例将优秀等次分配到各组进行述职、评议、推荐。1月18日,学校召开行政会议,对年级组、行政组推荐人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年级组长对本组民主推荐情况及推荐人选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对被推荐人的工作绩效、劳动纪律、控辍保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结合区教体局分配我校优秀名额,最终确定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并于2020年1月18日至22日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内学校没有收到举报信函、信件、来电。

                           

石嘴山市第十七中学

回复时间: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