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支教轮岗教师年度考核谁来考虑! 已办结

2020-01-21 06:13:41

我是市六中一名在编老教师,2016年8月至2019年7月受命教体局被派到隆湖一站学校支教三年,三年支教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但评优评先从不被考虑。20l9年8月又被教体局派到丽日中学担任四个班的物理教学工作,批改4个班的作业,让我身体劳疾,但我坚持住了,没请过一天病事假,年度考核由于跨了三个学校,没有一个单位对我进行考核(丽日中学不考虑我“优秀”等次。这是为什?我服从教体局的工作任务有问题吗?请尽快答复!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第一、按照相关要求,考核时间以每年12月份为准,12月份时工作单位负责对单位人员进行考核。因为工作需要,2019年9月安排您到丽日中学支教,经沟通,您在丽日中学参加2019年年度考核。

第二、按照交流轮岗教师的相关管理办法,当交流轮岗教师达到一定比例,由考核单位拿出优秀名额对交流轮岗教师进行考核。据了解,近几年一站学校、丽日中学均按照要求对交流轮岗教师进行了考核。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