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八中违反教育部的规定开设网课,连音体美都要留作业了! 已办结

2020-02-05 11:02:54

教育部不是特别要求,不允许在原规定开学前开课吗??为什么八中原定二月17号开学,可是这几天就网课开始了,而且今天老师还通知即将留音体美的作业!居然还美其名曰不要增加负担,违反国家规定提前开课不说,这都开始留作业了,还不是增加负担?那什么叫增加负担?!我孩子是八中的,因为假期在外地过,老师前几天就让通过什么平台网站上课,这边上不了,为此我们还在这么特殊的时期出门去办理网络什么的,现在寒假作业还没完成,孩子又要开始上课!怎么八中注重学习程度都到了连教育部的文件都不放在眼里了吗?你们教体局也不监督管理吗?希望有关部门严格管理,谢谢!

大武口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八中接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文件后认真落实执行。近期教师尝试宁夏教育云平台各项功能的使用,属于调试熟悉阶段,严格要求教师不上新课内容。要求家长和学生进入平台,熟悉平台使用,以便2月17日以后顺利对接空中课堂教学。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