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未到开学日期额外开始布置朗诵背诵观看教育节目 已办结

2020-02-05 11:51:28

非常时期,孩子还没到寒假本来的开学日期,搞不懂教育局为什么又在还没到开学的时候布置给孩子朗读背诵,再有通过教育台每天早上七点多就起来收看节目,并且必须给老师打卡!!能不能不要这样给孩子,还有家长,或者老师增加这么多额外的负担!是,停课不停学习,但是,到开学日期了么?可不可以到十六号开学日开始再布置!!!抗议!!希望领导重视!!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在议政网上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看到。当前疫情尚未解除,学生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要求进行空中课堂学习,因小学生年龄特点,老师们会在班级群里课前提醒家长,让孩子准时进入课堂。在近阶段空中课堂授课过程中,老师均能按学校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履职。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