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教体局卡点人员有话说:安排非主课老师卡点工作,卡点老师的家人有风险无人问,堪忧! 已办结

2020-02-09 10:09:59

按照教体局统一要求,学校安排我们这些非主课、后勤、以及40-50的人员到小区门口负责登记、测体温等工作。但是给与我们的防护根本不到位,根据目前的病毒的转播途径和方式,而我们光佩戴个口罩,每日接触到的登记人员至少20人以上。不光如此,卡点工作人员还要搭上感染家人的风险,我们当然知道国家有难义不容辞,可是把家人搭上,这算是怎么回事?教体局是否考虑卡点人员每日的隔离问题?教体局把自己的职工家人也置身被感染的风险之中,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是否做到科学安排?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大武口区防疫防控指挥部的安排,教育系统组织100余名人员参与卡点执勤,各位执勤的同志能够按照卡点要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首先感谢你们的付出。因现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还需要大量的人员做好卡点工作,请给与理解和支持。我们正在积极筹措防护设施,尽可能为卡点人员提供足够的防护物品。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