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不按国家规定开展网上教学 已办结

2020-02-18 12:42:52

尊敬的教育局各位领导,新型肺炎疫情导致学生延期开学,为了不耽误学业,国家教育部提倡网络教学,以复习为主,但是石嘴山市第五小学六年级老师,违背国家相关政策,给学生布置六年级下册知识,“睛彩宁夏”平台也是这样,发布下学期知识点,导致边远山区孩子不能如期学习,望相关领导能够予以纠正。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根据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相关规定精神,在原定开学时间之前是不能进行新课教学的。但在本区2月17日原定开学时间之后,各学校就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开始网上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依据国家课程标准及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进行的。市五小六年级教师根据有关规定,积极做好网课听课后的学生作业布置工作,布置六年级下册知识点是没有问题的,未违背相关政策。请您做好督促孩子学习的同时,多给予理解与支持,谢谢配合!

回复时间: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