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寻问网络课程安排 已办结

2020-03-08 21:44:03

起初网课时间是校领导及年级主任一同商讨决定的一周一对调,而且也发了文件通告。请问年级主任为什么现在课程表不做调整了,不对调了。课程时间对于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有影响,大家是公平的。请年级主任回答一下年级部的安排策略,谢谢您。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疫情防控全国各地都在上直播课,造成同时登录上课学生人数较多,高三年级申请同时上线的最大容量为1200人,目前学校高三年级学生人数为1650人,为了实现2020年高考目标,同时使直播课程流畅不延迟,学校决定实施分时段教学,高三年级再次新开三个直播教室。按照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高三年级目前还有20多名教师滞留在外地,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理科班有15名教师承担多个直播间教学工作,由于直播教学备课工作量大,必须给兼课教师必要的备课时间,如果对调上课时段,课程无法安排。特殊时期,希望作为一名有家国情怀的人民教师尽量克服因教学时段调整带来的困难,谢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