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石嘴山的小学为什么不是通风一通知教师上班 已办结

2020-03-25 15:26:41

石嘴山市的小学统一通知教师上班了吗?市下周准备学生开学吗?为什么同一个城市,有的小学一点动静没有,也没有通知教师上班,但有的小学通知教师天天办公室坐着。个大武口个别学校周日晚上突然通知全体教师上班,但为什么没有通知学生具体开学时间,教师在周一打扫完教室卫生昨晚消杀工作后也没有教学任务,天天教室一堆教师在学校大眼瞪小眼的陪校长坐着,校领导说是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开学,开学前准备需要提前几天是否有明确,这样一直不开学,天天把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是不有隐患。我们学生家长需要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学生正式开学前教师提前2天应该可以做好准备工作吧,这样的乱作为不仅无益于疫情的防控。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你好:

      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复学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应该服从组织安排,请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