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疫情期间私自开展校外补课 已办结

2020-04-21 18:28:59

尊敬的教育局工作人员您好: 我是惠农区一名小区居民,向您反映情况。位于广西二八一小区旁边有一辅导班,名为宏志辅导中心,牌子已经模糊不清。最近私自组织一群孩子每天下午三点左右进行课外辅导,违反疫情期间的防控命令,而且在小区里乱跑乱叫,严重扰民,破坏施工材料,现在学校还未开学,大部分学生都在家中上网课,小区内有初中生,高中生数名,严重影响孩子听课和学习。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反馈和监督。 接到您的投诉后,区教体局第一时间派人实地检查,发现确有六名学生在写作业(包括1名自家孩子),工作人员现场遣散学生,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下发停办通知单,要求直至疫情解除,中小学全面复学后,按照规定取得办学许可证方可办学。

回复时间: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