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口罩!强制? 已办结

2020-04-27 11:33:54

平罗中学给学生发放口罩,最终还要收费?收不收费是其次,口罩民用口罩,质量差不透气。这是最主要的。有的学生一次都没有用过,学校还要求每个学生必须拿到手,难道只是为了最后收费吗?这是理性消费?还是强人所难?口罩貌似是政府分拨给学校的物资,并且有些口罩属于企业捐赠,那么为什么还要告知学生最终可能会收费,既然会收费,为什么不提前通知,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力拒绝消费,政治老师教过我们要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跟风,难道这都只是纸上谈兵吗?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学校口罩收费的问题不实,学校给学生发放的口罩一律是免费的,现在不收费,最终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另学校发放给学生的口罩大部分是政府分拨的,另一小部分是爱心人士(企业)捐赠的,口罩质量是合格的。

回复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