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投诉舍予园小学不作为 已办结

2020-04-27 12:46:46

舍予园小学二年级一班语文老师在疫情期间对学生上网课工作不到位,不给家长发课程表,直到其他班级家长说时我们才知道,平时对老师我们有话不敢说,怕对孩子不好。代课老师每年都换,有些老师上半学期课了还不认识那个是他们班的学生,找校长了解情况给的回复是:不行你们可以转学!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通过调查发现您反映的问题与事实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二年级一班语文老师对工作是相当负责的,在疫情期间也能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任务,积极转发各类通知,对学生网课开展情况了解的也比较详细具体,对学生也是十分关心。代课教师有更换现象是为了均衡优化师资力量,更换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校也在积极解决完善。如果学校及教师个人还存在需要改善提高的方面,希望家长到校与校长面谈,将问题更及时的解决,如有不便,可与校长电话联系(0952-2839586)。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

    


回复时间: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