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星海中学老师要求学生不好好上课,让学生买资料 已办结

2020-04-28 14:55:18

星海中学初一四班语文老师要求学生到指定书店买练习册。而且从网课开始一直不好好给学生上课,有时候一节课发个视频让学生看,有时候一节课就发些图片说让学生自学,有时候啥也不发,学生在群里问老师上什么课,老师也不回复也不上课。想问问你们领导,上网课就是让学生自学吗?这两天又让学生到她说的书店去买书,说是自愿,可又说上课要用,这不是逼着学生买吗?学校买的学习之友从来不讲不用,这学期学生作业也从来不批改,学生也不好好写语文作业。没一点责任心。我们家长意见很大,还说是市三中的分校,还是创新班,强烈要求换老师。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学校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对该教师让学生买所需练习册的问题,是让学生自愿,并非指定,学校对此也对该老师进行了严肃批评。对于开展网课和作业问题,该老师能按照网课要求授课,合理布置相关作业。老师会继续认真授课,严格要求学生完成网课任务。也希望家校共同合作帮助孩子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再次感谢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