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楼道打球事件 已办结

2020-05-02 13:14:03

最近,因为体育课被举报,很多男生没了打球的好去处。于是他们选择了在班里打球,在楼道打球…… ,打扰学习也就算了。关键是极度危险。在4月29号放假的时间,好像是7班的同学在楼道里打篮球。球从楼上掉下来,差点砸到了下面一个女同学。球掉到楼底下,他们居然还在玩,一直在楼下往上抛球。没抛上去,球砸的到处都是,一个篮球,砸到人的话,谁能负起这个责任?。在楼道踢球的,好好走个路都过不去,还有之前好像是13班的同学在楼道踢球,从四楼把球掉下去了。还好当时下面没人,如果真的有人,这些踢球的同学,学校能不能负担的起杀人的罪责。学校本来是学习的地方,现在也高三了,不是一群混混玩闹的场所,他们的玩闹打扰了真正想学习的人,带坏了学校的气氛,还危及他人生命健康。就希望学校的教导处 年纪主任,好好抓一下学生安全这些问题。班主任也多给同学们做好思想教育,杜绝楼道打球踢球。保护好楼下同学的安全。

市第三中学 回复:

高三冲刺阶段,所有同学都应专注于学习,年级部将加强课间管理。

回复时间: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