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建议改跑操为做操 已办结

2020-05-03 16:19:46

非常感谢疫情期间学校能够让我们返校学习,但有些关于跑操建议希望校领导能都采取。理由如下:1疫情期间,年级聚集跑操不是明智之举 2 跑操速度忽快忽慢,期间还要全程戴口罩,加之近期柳絮漫天,非常容易引起学生呼吸疾病产生,导致请假就医,耽误上课 3最重要的一点,这种忽快忽慢,又戴口罩的跑操已经严重影响学生上第四节课的效率,跑完操后回报没有几分钟就上课了,流汗,心跳快,体温高,燥热,试问在这种情况下上课的效率怎么保证,相信不仅仅是学生有这样的感受,上第四节课的老师也能感受到。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希望全力搞学习,提成绩,至于锻炼身体,我们相信不在这两个月,但学习在于。希望学校可以将跑操改为做操,真诚希望校领导能够采取建议。一切为了学习,我们一起努力。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谢谢你对我们年级工作的认可和关心,我们年级也在考虑天热跑操带来的诸多问题,但不跑操,对身体免疫力的增强没有好处,另外近几天连续下了两场雨,柳絮很难飞起来了。关于何时摘口罩,还得等上级通知,跑操时可以将口罩摘下,下操后继续戴上。为此,我们年级决定:跑操改在早自习下进行,平时课间操改为大课间,希望我们跑操时间的调整能给你带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冲刺高考。

回复时间: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