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幼师要吃饭,关于幼师的生计 已办结

2020-05-03 17:44:50

疫情使千百名幼师陷入了失业的边缘,想再找工作,又苦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开学了,民办幼儿园的老师们进退两难,宁夏的疫情已经两个月没有变化了,是否考虑分批开学呢?政府可否考虑考虑我们的生计啊!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推迟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推迟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全区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按照教育部要求,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具体开学日期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目前市教体局已安排专人对疫情期间全市民办幼儿园运转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正在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共抗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