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一体机 已办结

2020-05-09 20:51:13

现在几乎所有学校白板都瘫痪了不能用,最近听说各校开始采购纳米一体机。个人建议教体局能统一采购不要再像当初采购白板一样各个学校五花八门,一会儿学习这个软件一会儿学习那个软件,自己学校用的软件到别的学校比赛不能用。通过近几年比赛、教研、晒课、培训等来看百分之九十以上一线教师对希沃白板、软件等非常认可,平时课件也都是希沃做的,也希望能采购希沃的,用起来更上手,不至于前几年的努力都白费了又要重新学习其他软件,但是采购事宜一线教师没有发言权.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您建议的问题答复如下:首先为您的敬业和热心建议点赞。目前,针对部分学校白板落后问题,大武口区教体局已争取相关资金,正在逐步更换各中小学电子白板。针对各个学校未来的招标采购设备五花八门的问题,教体局已于2020年4月发布通知要求,未来各校招标采购所选产品品牌、技术参数都需先由教体局统一把关审核才可招标采购,招标结束后中标一系列文本也会在教体局备案,产品的把关会更加注重实际教学应用效果和教师减负增效。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