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中职什么时候顶岗实习 已办结

2020-05-12 08:08:23

三月多就通知让我们体检,现在说只是为了征求意见,没有搞错吧?只是一个所谓的征求意见,就让我们提前体检,把钱花了,又不去了,是以为我们中职生好欺负还是怎么滴?你们的一个征求意见就让我们去体检,现在我就想问一下,我们还能不能去企业实习?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们都等了一个多月了,体检报告也在手中,拿了一个多月了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这位同学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关注,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目前学校还未复学,三月份学校拟安排错峰复学复课,安排部分二年级学生到企业参加工学交替活动,你该是汽车工程专业学生,因受疫情影响国内汽车制造企业订单量减少,很多企业都未复工复产,学生到区外实习,必须严格按照实习企业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执行,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国内及区内疫情防控情况慎重考虑,学校本着对学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暂缓安排二年级学生实习,你的体检单请保管好,等下企业实习时还能用,具体什么时间实习,学校会统一安排,班主任老师会及时通知学生的。学校己确定三年级毕业班复学,其它年级的学生复学时间待定,在没有正式通知学生复学前,请同学们继续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做好健康摸排和线上学习。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参加顶岗实习都是在第三学年完成,你们目前还没到时,现在还是国内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还希望你多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