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一师一优课 已办结

2020-05-12 22:59:58

请问2019年的一师一优课结果及证书什么出来呢?还有2019年自治区课件评比的证书什么出来?在哪领取?谢谢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评选表彰是按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大武口区级四个层级自上而下依次进行的。自治区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获奖等级可能还要重新进行调整,所以,市级的优课也就暂时无法评比。为了不重复印发获奖证书,大武口区级的证书只能等到市级优课文件下发后,才能印发,发放时会在大武口区教研培训群中告知大家。您说的“2019年自治区课件评比的证书",请具体说明文件名称及文号,以便我们和相关处室联系。如果接到通知领回来,也会在群里告知。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