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校外辅导机构何时能开课 已办结

2020-05-13 19:06:38

随着高中各个年级陆续开课,不少学生就因之前的网课学习效率不高在不断的咨询我们什么时候辅导班能开始补课,我们都以未接到教育局通知我们不得擅自开课答复学生及家长!但仍有高三的学生很是无辜,眼看高考时间迫近却得不到辅导指点。希望校外辅导机构也可以分时段得到复课,能尽快恢复高中年级的补课需求。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培训机构高中年级补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生返校复课有关工作的通知》(宁教体卫〔2020〕88号)提出:幼儿园幼儿返园、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校复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在小学返校复课观察一段时间后,由属地市、县(区)党委、政府针对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管理原则确定。

目前,我市小学还未开学,因此校外培训机构还不能开展线下培训,请您理解!并请培训机构抓好学生线上教学。

回复时间: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