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九竹舍予园小学和星海中学家长反映 已办结

2020-05-16 21:01:48

我是两位学生的家长,老大在星海中学上初二,老二在九竹小区附近舍予园小学,我想反应的问题是现在的老师布置作业都是给家长布置的,每次往家长群里发作业卷子,让家长天天跑去复印店打印,几乎天天都要去复印打印,一个上小学4年级的娃娃一天哪来那么多得课外资料,家长一天要上班也挺忙的,不能天天跑打印店把,你说学校为啥不能统一复印好发给学生,而是天天发让家长天天都打印,再一个一天哪来那么多的资料要复印啊,那买那么多课本卷子都还干嘛。现在的老师都变成了形式主义,我反应的问题请教育局领导重视,不要给家长带来这么多难题,少让孩子复印那么多课外资料.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星海中学隶属于石嘴山市教体局,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无法核查落实。

    石嘴山市舍予圆小学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与四年级所有任课老师进行核实,通过调查发现,从2月份开展“空中课堂”以来,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在家中的学习情况,语、数、英老师均对学生进行过一次线上检测,四年级有一位数学老师担心学生在家网上学习掌握的不好,进行了3次网络分发试卷测试,其中一次为期中检测,两次为单元检测,并在通知的时候明确表明: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打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打印的同学可直接在A4白纸上作答即可。全体老师没有让学生复印过任何课外资料。由于疫情,学校未能正常开学,老师无法将试卷复印好分发给各个学生,只能在家长群中发放试卷,给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不便,学校也深感遗憾。老师担心学生知识掌握不扎实的这种急切心情,关爱学生的这颗拳拳之心希望您能体谅。如果教师在处理教学问题时有什么不恰当的地方,希望您能通过家委会及时向学校反映,或到校与校长面谈,将问题及时解决。如有不便,也可与校长电话联系(13079563871)。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