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小学开学还需要戴口罩么? 已办结

2020-05-21 11:05:34

各位领导,小学开学在即,气温也逐步升高,天气日益炎热,佩戴口罩的不适感日益增加,很多小学生尤其是低年级的小学生更加明显。国家卫健委、教育部也明确表示:低风险地区校内学生不需戴口罩。 我想问:小学生开学校园内需要戴口罩么?上课、课间需要戴口罩么?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依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文件要求:学生应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不需佩戴口罩。口罩佩戴应遵循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原则。

    小学生在校园、教室内可以不佩戴口罩,但须随身携带口罩,出校门以后佩戴,学校也会加强教育,指导孩子进出校门科学佩戴口罩。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