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未先21 预先21负重 可行? 已办结

2020-05-22 12:31:20

对于平中高三学子的课业负重,已经看到了议政网上众说纷纭。可现如今,身处高二,面临21年高考的学子们,难道要提前承受其负重吗?对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少数民族的节假日,是必不可少的。高中生,可观的周六周日如今也变得稍纵即逝。平罗中学,通知高二全体学生,于5.13日上午正常四节课(七点零五到十一点三十),下午两节课。这样一来,高二学生正常的周六一大半都没有了。何谓义务补课?补课?令我产生连连质疑,在学生开学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开始安排进入无假期、无休息、无止境的负重中。按常理来讲,每年高三正常补课开始于六月以后,而今年高考推迟至七月七日,难道提前就要让高二的学生们开始进行系统化的补课?也看到了上一篇所谈到的,物极必反。一个巴掌拍不响,挺极端。大家都换位思考一下吧。希望平罗中学恢复高二年级正常的节假日。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排周六上课是针对线上教学中存在的知识缺漏以及学生掌握不到位的现状,进行补短强弱,期间没有安排上新课,没有赶进度,只是为了更好的做到线上、线下教学的对接提升能力。且补课是完全自愿的,没有强迫。你完全可以自由选择。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