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罗县城关六小 已办结

2020-06-05 15:28:27

宝丰路与山水大道之间的萧公大街现在封闭施工,小区西侧大门关闭。建议相关领导可以上下学来附近小区看看,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小区相关大门,围栏飞檐走壁,有极大安全隐患。希望学校可以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走安全路,安全走路。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学校自新利小区东面空地施工开始,就常规性的对施工区周边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通过家长微信群对家长进行了告知,学校领导对学生上放学路段实地查看后指定了专门路线,每天专门安排一位教师对施工区域的学生回家路线进行引导。6月8日下午,学校专门组织新利小区、唐华首府小区学生家长召开了家长会,对孩子上下学的路线再次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好孩子的安全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学校一直把学生的安全教育作为头等大事,一刻都不敢放松。我们会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和监督引导,感谢您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和对学校教育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