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支教问题 已办结

2020-06-06 23:21:05

局长您好!去年我领到了一级教师的地方粮票,本来今年我的条件让我觉得自己足够评上一级。但是,我突然发现,我想评上一级教师还远远不够。为什么?因为我缺少支教的条件。但同时我又了解到,支教的学校仅限于我们六**三所初中。其他初中号称为薄弱学校,却不用支教。我们学校学生人数多,老师少,平时忙的喝水都快没时间了,仅仅因为不是薄弱学校就要支教?但关键是我也想去支教,可是学校语数老师缺,不放人,我就想问问,我还如何解决矛盾?明年地方粮票就到期了,支不了教,我的职称该怎么办!!!!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中专、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人[2020]97号)精神,“城镇中小学教师在评审中高级职称时须有1年以上薄弱学校或农村学校任(支)教的经历”。你的问题请与学校协商解决。如需了解相关政策,请致电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联系电话:2095128.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610

回复时间: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