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老师收孩子的手机 已办结

2020-06-13 13:02:21

孩子在学校上学犯错误了老师把孩子手机收了,没办法吃饭,借的手机给我电话,我就想问学校这种处理方式对不对,手机是孩子的个人财产,凭什么收手机!周六周天不放假在教室打游戏衣服没办法洗洗完之后没办法穿,不穿就扣分,没有洗衣服的时间!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关于议政网老师收孩子手机的答复

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生在校期问因课堂上低头玩手机、晚熄灯后不按时就寝,长时间卧床玩手机导致睡眠不足,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严重影响学生本人身体健康和次日学习效果。教师本着教书育人的目的和认真负贵的态度,暂时将学生手机上交保管,目的主要是让孩子知道自己的错误,并能加以改正,事后,予以归还,旨在批评教育.学校已要求所有教师避免因批评教育学生而收手机,改变教育方式方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自学生返校复课以来,实行闭环式管理,周末正常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参加文体活动每周周六、周日下午,分批次、分专业部安排学生做好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澡、勤洗衣物、勤洗床单被罩等,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卫生工作,按照班级管理考核工作要求,周一至周五期间,要求学生着装校服,周末节假日期间不做硬性要求。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