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天气过于炎热,为何不给教室装风扇? 已办结

2020-06-16 22:18:03

已入六月,天气逐渐热起来,请问我们在顶楼的学生们是不怕热吗,一个班五十多人,共同呼吸共同散热,还要戴口罩,天天热到往地上洒水,用书扇风。请问学校空调装不起,那最简便的吊扇!!吊扇!能装的起吗?为什么学生和老师不能公平对待?科技楼的办公室外的空调外挂机包漏了你们私自装空调,请把学生平等对待,就算没钱装空调,吊扇可以吗?

市第一中学 回复:

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对于你所反映的问题,首先澄清一个事实:目前,学校所有教师和领导干部的办公室都未安装空调。学校的空调设备,仅在微机室和师生聚集较多的会议室、阶梯教室、报告厅安装。天气炎热,确需在室内安装一些消夏避暑的设施。但空调费用高,学校仅靠现有经费无力购置。吊扇存在不安全因素,根据校园安全的有关规定,不允许在教室内安装。室内温度过高时,请同学们及时打开门窗通风散热。

回复时间: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