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小孩上学 已办结

2020-07-03 20:30:39

你好领导我是大武口区枣香村村民,我家孩子在大武口湖畔家园居住,在春雨幼儿园上大班,想在十三小上小学,需要什么资料吗?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大武口区委政府十分关注隆湖地区移民子女上学问题,近年来新建改扩建了2所公办幼儿园、3所公建民营幼儿园、6所小学和2所初中学校,基本满足了隆湖地区移民子女上学问题。

   因隆湖地区移民子女近几年从隆湖大量地向城市区内转移,进城读书,造成了隆湖地区建设的学校,逐渐变成了“空心校”,而城市区学校变成了“大班额”。为解决“空心校”和化解“大班额”问题,隆湖地区移民子女要进城读书,就要在城市区内购房,将户口迁入到所购房地址的,可以按照城市区子女安排入学。请家长提供以下资料到相关学校报名。(1)适龄儿童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不动产证;(2)适龄儿童幼儿园学籍信息表;(3)儿童出生医学证明;(4)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