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北极星课外补习机构对高三学生退费出现不合理,额外克扣情况 已办结

2020-07-09 11:28:08

北极星教育补习机构,因为高三学生去正常办理退费手续,缴费时按照55元每节课收费,退费时,把我们上课的课时按65元一节课收费,额外出现10块钱每节课的价格差,并且通知我们高三学生是因为我们提前终止上课,才对我们上过的课时进行高费扣取,并且说他们是因为疫情情况,未按照往年高三正常退费给我们退,对于我的课时,竟然额外克扣出了500元,并且还说是我自己疫情期间没来上课,导致中途停课。实际上此补习班在疫情期间并未组织学生进行校园班课。现在又两种说法,因为疫情叫我们体谅他们的损失,那谁来体谅我们,缴费时说高三正常毕业退费的话,上过的每节课时,按照缴费时单节课时费用进行扣费,现在他们按照上过的课时所处的范围给我们进行扣费,导致每节课多扣出了10元,严重损害了我们自身利益。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并且进行严格调查,望给予高三学生一个公道,将这种扣费含糊不清的说法,严格审查!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我们已责令北极星教育机构严格按照收退费规定执行,如您对该问题还有疑问,请到我局401办公室,与分管民办教育的老师当面沟通。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