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三年级语文统考 已办结

2020-07-15 14:33:25

这次三年级统考卷子在7月14日,已经公布,结果7月15日,就看不到了,说有家长投诉,要重新批改,我想问,拿孩子试卷改着玩呢?你说错就错,你说对就对,不管正确答案如何,都要给我们一个说法,到底哪错,为什么错,具体证据是什么,没有个所以然,就拿孩子分数乱改,你们觉得对吗?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大武口区2019-2020年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评估三年级语文试卷中的第三大题第四小题:改转述句   顾客说:“我还是去找刚才的师傅吧。”这一试题批阅中出现的问题,大武口区教学研究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在好分数平台上进行了核查,发现批阅的部分试卷中确实存在问题,并立即组织相关教师对三年级部分试卷中的第三大题第四小题进行了更正,已于今天中午1:15全部进行了修改,学生的成绩也已全部校对完毕。再一次感谢能对大武口区教育质量的关注。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0-07-15